close
就在前幾天的某個下午
我睡得正入眠時
老媽把我從夢中挖醒
原來有昰我的掛號啊
外形還蠻大的
打開一看裡面全都是泡麵
還附著一封信呢
看完信件的內容後
才明白這是怎麼一回事
原來是我之前在BlogAD報名
味丹最新推出的濃拉麵-鮮味蚌麵的試吃徾選
很意外的我就是其中一位免費試吃的人......

前面廢話這麼多
終於要進入今天的主題了

隆重介紹一下
本次我試吃的東西是.....
味丹最近推出新口味的濃拉麵-鮮味蚌麵
今天就心血來潮泡了一浣來試試看味道如何
把所有該加的調味包加一加後
跟普通泡麵一樣等個三四分鐘後就可以享用了



(還跟泡麵合影呢><嗤)
等泡好之後
就開始享用了啊


第一口吃下去的感覺~還不錯
後來越吃越順口
一下子 就把麵全都嗑光了
連個殘渣的鬼影都沒有
再來就是品嘗
泡麵的湯囉



(超好喝的表情~再次現身^O^)
湯~整個就是超濃的
除此之外
喝起來的味道也很好喝
~以上是本人的試吃介紹 覺得寫的不錯的話請再側欄按推推~


在最後在介紹的好康分享給大家知道
按此網址~按我~按我~快按我啊
就有機會得到XBOX360或市PSP
最幸運的事還有機會免費包下整個船在船上開趴喔
心動~不如馬上行動
機會是不會等人喔^o^

簡單介紹一下活動內容:
「當我們濃在一起」ON LINE GAME
只要你和麻吉湊齊三咖就能立刻勇闖!
邀請妳的親朋好友親自體驗史上最潮、即時友情試煉
文章最後再次附上活動網址,
http://www.vedan.com.tw/vedanparty/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b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