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早上陪我老妹去台中做體檢,

首先座了20分鐘的車,

然後再走了10分鐘的路,

(os:如果沒有提早下車的話,就不用走了10分鐘的路了......)

最後到了目的地!



座了電梯到了20F後,

電梯門一開就看到了那一間醫院,

(os:其實是一間小診所而以丫)

我妹就去做她的體檢,

護士就先帶我去"餐廳"等。

對!沒錯是就餐廳,

是一間小間的餐廳,

雖然小間,

可是氣紛營造的很不錯喔!

而且服務超好的!



等了大概有半小時左右,

我妹體檢做完了,

居然還有簡餐可以享受,

真好!

(os:所以我才服務超好的麻)



等我妹享受完了簡餐,

就座了電梯下樓去,

奇怪的事是座下去的電梯裡沒鏡子耶!

出了電梯之後,

才知道那個電梯是貨物專用的,

真是.....



然後就座車回家去,

就這樣結束了今天上午的行程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b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