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5月14日星期一
是網設丙檢的日子
那天真得很緊張

剛進試場裡面
不感覺到冷
大概題目作到一半後
後來覺得試場內的溫度
慢慢滴降低了
我也發覺我的身體
因為冷也開始顫抖了起來
(os:靠~~~我都忘了我有帶外套進去~)
在裡面撐了兩個小時多
終於忍不了
(os:太冷了啊~~~)
我就舉手了要評分了

結果我因為粗心看錯了題目
被扣了兩個項目
而目都被扣10分→◎
結果只有80分而以
真是怒..........
因為監評扣完分後
還在我錯的地方一直看
真是有夠............

評完分數後
我就走出試場
這時
在試場內的那股"寒意"依然還在
大概過了十幾分後
才恢復正常............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反正檢定過了
心情就是很爽就對了啊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iby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